Home   >   My university>Learn ChiEng Expression

截止前的“第11个小时” the 11th Hour

2018-01-10

对于拖延症患者来说,截止前的最后一天或几个小时真是太重要了,因为那就是决定他们能否完成任务的关键时间,这段时间被称作“第11个小时”。

自拍成瘾 Selfitis

2017-12-31

说到社交媒体恶搞,2014年的一个讽刺新闻故事制造了一种称之为selfitis的状况:美国精神病学协会(APA)已正式确认了很多人一直在想的一个事情:将“自拍”归为一种精神障碍......APA在芝加哥年度董事会期间做出如此分类。这种障碍被称为selfitis,定义为作为一种弥补自尊心缺失和填补亲密空白的方式,渴望自拍并将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来的强迫症。

2017年度流行新词盘点

2017-12-26

想了解今年政坛都有哪些新动向,经济领域有什么新生事物,社交圈有什么新的交友方式,时尚界又刮起了什么新风潮,世界上又诞生了什么新“人种”,来看看我们的年度流行新词盘点就都知道啦。

他很帅但是他gu

2017-12-20

还记得《老友记》中Ross因为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约会对象而纠结的情节么?一个虽然貌美风趣,但是住得太远,一个住得很近,但是平淡无奇。一开始Ross选择了住得远的那个,但最后还是被迫放弃。这种因为住得太远而导致吸引力降低的情况就叫gu。

性骚扰丑闻相关词汇

2017-12-18

毫无疑问,harassment(骚扰)在2017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街上、好莱坞、办公室、网络上,骚扰四处发生——该词无所不在,同时也反映了阴险的权力游戏和言论解放的力量:最后,对直到现在仍保持沉默的社会一个命名。

澳新双重国籍 Kwaussie

2017-12-14

澳大利亚国家词典中心(Australian National Dictionary Centre,ANDC)选择Kwaussie为其年度词汇。根据ANDC博文中的定义,Kwaussie是指“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公民,或是生活在澳大利亚的新西兰人,或是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个血统的人”。

< 1 ... 39 40 41 42 43 44 >

Copyright © Yunnan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 Presented by China Daily.